2018-03-16

一个白眼引来中国一官媒“辟谣” 称与全美电视台没关系

转发此新闻:
“全美电视执行台长”张慧君的采访2018年全国人大的外国媒体记者牌
“全美电视执行台长”张慧君的采访2018年全国人大的外国媒体记者牌

中国官媒人民日报海外版官方网站“海外网”15日发布声明,称与全美电视台“没有任何关系”。
声明中说,近来有关海外网美国频道与全美电视台是“一套人马两个牌子”的传言不属实,海外网与全美电视台没有任何关系,与自称是全美电视台台长的张姓记者无任何关系。
中国第一财经记者梁相宜前不久在“两会”期间向自称是“全美电视执行台长”的张慧君翻了一个白眼,引发舆论热议。此外这位“执行台长”张慧君在提问时的措辞也使一些人质疑“全美电视台”是否与中国官方有关联,这家机构属于外国媒体还是中国媒体?
中国第一财经记者梁相宜朝“美国记者”张慧君翻白眼引起的网络狂欢和相应的社会涟漪中国第一财经记者梁相宜朝“美国记者”张慧君翻白眼引起的网络狂欢和相应的社会涟漪
在中国社交媒体微博上,有关“梁相宜”、“张慧君”和“全美电视台”的文章已经“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不予显示。
“全美电视”的官网上介绍说,全美电视台成立于2004年,总部 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是“全美覆盖最广,受众基数最大的中文电视台”,该电视台“收视人群超过8200万”。
笔者在美国主流社交媒体“脸书”上发现,全美电视台的主页上显示有38人“点赞”,72名关注者。
“全美电视”刊登的资料中称,该台是首个与中国中央电视台在美国西海岸地区签署合作协议的美国本地电视台,在2006年至2008年期间曾与中国中央电视台四套中文国际台《华人世界》栏目合作,向中央电视台传输节目。
此前有报道称,张慧君曾是央视记者。美国之音记者注意到,中国具有官方背景的媒体《环球时报》网站今年19日曾刊登有关张慧君的一篇报道,报道中称张慧君是“两会气质姐”、“央视名嘴”。

来源:美国之音中文网



转发此新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东方航空6p事件 说明了 机长及空姐是一个利益团体, 她们通过 国际航班 快速通道的便利 做起来了代购 别以为很少 一趟飞行可以赚取上百万的差价!一个机长一年赚几千万! 空姐通过机长的关系便利,形成了一条产业链,去奢侈品店大肆购买,疯狂掏空外汇!

匿名 说...

一个海外航班一年几个亿的掏空,这么多航班就是上千亿的掏空! 应该把空姐 机长这类人员全部安检,抓到以后,以商品原价的三至十倍购买此商品,然后进行罚款!其实机场高层也是利益体的一员! 里面水很深!

发表评论